Heap and Bump

上一篇

From Hall 5, 14th Floor.


每一张都是由宿舍的窗口拍到。有晴天,有碎碎的云,有倾盆大雨,有玻璃上的水珠,有惊诧眼眸的朝与暮。

比较喜欢的第五张尝试了日系的风格。(或许也并不是日系吧。)

第六张也很喜欢,一直痴迷于从挂满水珠的玻璃窗上抓到好看的一块。由于玻璃不干净,为了保持画面舒服必须降噪,于是只能做成黑白的了。

第七张基本上是做了严重的夸张处理。原片看着比这个淡定多了。

第八张是用手机在一阵没头没脑的骤雨里抓到的。忘记调快门速度了。因为雨太大,不能打开窗子直接拍,所以一样出于降噪目的做成了黑白。

第九张和第十张其实原片质量都很渣,这个系列基本上被脏兮兮的玻璃毁得不成样子了。第九张废了一个多小时慢慢抹,还是没抹出什么成果来,于是只能狂扭对比度。第十张原本都不想要的了,只是觉得那一颗孤独的星实在有幽默的嘲讽意味。

一二三四四张基本上没什么意义,算是练习三图层二滤色降噪和修复画笔吧。

 
评论
热度(1)
©Heap and Bum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