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p and Bump

上一篇 下一篇

[应用备忘录][android]LAS返回键

卸载原因:
作为一款shortcut类的app,我最开始是本着“尽可能方便地打开刚刚打开过的上一款应用”安装的las。让我删除它的原因就是它不能很好地实现这一要求。首先,它对上一款使用过的应用的判定不能和用户的判定一致,经常因此导致打开错误的应用。第二,经常弹出关于返回桌面的提示,声称这是Android系统的问题,las无能为力之类。但是此时我经常并没有要求返回desktop。显得很奇怪。

其实las作为shortcut类的一款新作,理念很不错;让我卸载它的原因只是它没能很好地实现它让用户以为的它应有的功能,所谓“insufficient proformance on the aspect of affordance”。

评论
©Heap and Bump | Powered by LOFTER